「行业相关」

斯科特首次角逐农夫保险赛 再回多利松物是人非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亚当-斯科特再回多利松
  北京时间12月30日,亚当-斯科特准备在西岸挥杆赛上打两场,一场是索尼公开赛,因为那一站正好在他的澳大利亚归途上。他喜欢里维埃拉,2005年,当北美信托公开赛缩短为36洞的时候,他曾经赢过那场比赛。话又说回来,从日程安排来说,多利松站更为方便。澳大利亚帅哥可以在夏威夷多呆一个星期,然后下一周就去圣地亚哥参赛。

  自从2008年美国公开赛,亚当-斯科特再没有去过多利松。实际上,从青少年时代开始,他就再也没有见过北球场。

  亚当-斯科特参加了1994年世界青少年锦标赛,获得并列第20名。伊梅尔曼那一年获得亚军,他在延长赛中败给了一个叫本-弗拉姆(Ben Flam)的孩子。

  而那一周的参赛选手还包括:何塞-路易-卡普拉(Jose Luis Campra)与乔-斯科福隆(Joe Skovron),前者是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的球童,而后者是瑞奇-福勒的球童。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