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相关」

冠军头衔与大满贯冲冠孰重孰轻 福勒更想要今年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里奇-福勒德意志银行赛夺冠
北京时间12月30日,想象一下,要是瑞奇-福勒能将过去两个赛季混合在一起就好了!

  去年的重点在大满贯上。瑞奇-福勒2014年加入泰格-伍兹、尼克劳斯的行列,成为第三个在全部四场大满贯赛都进入前五名的选手(乔丹-斯皮思今年也做到了)。唯一的问题在于瑞奇-福勒一场都没有赢。事实上,他全年都没有冠军入账。

  今年,他创纪录赢得了三场——球员锦标赛、苏格兰公开赛以及一场联邦杯总决赛: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可是大满贯赛的表现就很逊。他在美国公开赛上打出81-73,遭遇淘汰。而另外三场大满贯赛,他总共落后冠军37杆。

  现在的疑问是:瑞奇-福勒能否做到又有冠军入账,大满贯赛之中也有现实的争冠机会呢?

球员锦标赛无可挑剔球员锦标赛无可挑剔

  “真不知道,”瑞奇-福勒笑着说:“我正努力解决这个问题。我觉得你很难找到一个合情合理的答案。关键是你状态好的时候要抓住时机。你是否能做好充分准备,然后在关键的点上,将其促成? ”

  那么哪种年份,他更喜欢呢?瑞奇-福勒显然更喜欢回答这个问题。

  “当你举起奖杯的时候感觉好很多,”瑞奇-福勒说。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