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相关」

儿女不把伍兹当偶像 梅西才是小老虎心中男神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伍兹与儿女
北京时间12月30日,老虎-伍兹彻底举起了白旗。这一点过去一个月,他已经阐明了。而现在,孩子对他的打击,或许大过他在世界挑战赛上的悲惨陈述。

  在《今日美国报》的一篇文章中,足球迷萨姆(Sam)和查理(Charlie)被问到,他们宁愿当高尔夫的伍兹,还是足球场上的梅西。

  “梅西。”萨姆回答的时候,立即绽放出大大的笑容,然后咯咯笑着结束了自己的话语。

  “梅西。”稍微内向的查理接着回答道。而短暂的停顿之后,小伍兹插嘴道,为自己的父亲“补刀”:“梅西还正当年呢!”

老虎儿女崇拜梅西胜过爱他萨姆与查理崇拜梅西胜过爱伍兹

  听着这样的讽刺,伍兹假装受辱地垂下了头,之后才露出笑容,大声笑了起来。“好吧,”老虎说,“他说的是对的。”

  这样一幕肯定很有趣。伍兹被他们的子女讽刺。在无忌的童言之中,伍兹已经从一个年轻人的偶像转变为了孩子们嫌弃的老家伙。

  不过孩子们或许也道出了他们对爸爸的希望,希望他重新上场,像梅西那样展示雄风。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