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

巴厘岛涅槃高尔夫俱乐部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巴厘岛涅盘高尔夫俱乐部(Nirwana Bali Golf Club)的美丽堪称无与伦比,球场位于峭壁之上,俯瞰印度洋和巴厘岛的标志性建筑海神庙。该球场因其独特的海滨美景而被2012年5月份的《高尔夫大师》评选为“境外最佳球场”第66名,印尼最佳球场第一名。俱乐部的豪华度假村被“世界旅游评选组织”提名为年度亚洲最佳高尔夫度假村及印度尼西亚最佳高尔夫度假村。

  这座18洞球场堪称世界上最具挑战性的球场之一,这里的美景吸引着无数的摄影爱好者。该球场由格雷格·诺曼所设计,各种水平的球友在此都能享受到世界一流的打球体验。球场有三个球洞设在峭壁之上,这里本有的梯田构成了天然的击球障碍。对于专业选手来说,这里是一试球技的绝佳去处,而对于水平一般的球友来说,也不虚此行。巴厘岛是亚洲最受欢迎的度假胜地之一,以美丽的风景和丰富的艺术文化而闻名。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