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

雅加达河岸高尔夫俱乐部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雅加达河岸高尔夫俱乐部(Riverside Golf Club )坐落于西爪哇省的芝克厄斯河畔(Cikeas River),是一座风景秀丽的18洞锦标赛球场,标准杆72杆。由高球界传奇“大白鲨”Greg Norman设计,这个离雅加达市中心不到1小时车程,植被郁郁葱葱的球场能让所有水平的球员都血脉喷张。

  河岸球场的特点是其每个洞都风格迥异、每个洞都在考验您的心理素质。比如,4号、11号和14号这三个三杆洞都被宽大的沟壑包围,要求落点控制得十分精确、击球要信心十足,不得出现任何一点失误。这个球场就是这样 – 它要么让您无比自豪、满足十足地离开球场,要么捶胸顿足地发誓下次再接再厉。

  宽敞的会所里供应日式、西式和印尼当地食品,让您在比赛过后尽情放松并享受屡获殊荣的餐饮服务。总而言之,在雅加达河岸高尔夫俱乐部挥杆是一段一定不能错过的体验。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