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

塔曼大禹高尔夫俱乐部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位于东爪哇东部的塔曼大禹高尔夫度假村(Taman Dayu Golf Club and Resort)是一个与众不同的高尔夫旅行目的地,风景优美。这里有杰克?尼克劳斯签名球场和世界一流的度假村,不管您是在享受休闲之旅还是参加商务活动,这里完善的设施和奢华的享受都能让您满意而归。俱乐部坐落在岩望中部,距离印度尼西亚第二大城市泗水不远,这里是发现印尼之美的理想场所。

  塔曼大禹高尔夫度假村杰克?尼克劳斯签名球场从1995年开始营业,位于Welirang山苍翠的山脚下。球场是整个度假村的一部分,其他设施还包括高尔夫学院、练习场、私家别墅区、疗养Spa、水上乐园和会议中心。度假村的餐厅提供爪哇本地小吃和世界各地美食,在那里您可以尽情享用您喜爱的佳肴,同时观赏球场和群山的壮丽景色。俱乐部的豪华度假别墅更是您和您的家庭享受健康、快乐的休闲之旅的绝佳去处。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