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赛事」

老虎-伍兹出战农夫保险公开赛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老虎2018年让人期待 老虎-伍兹(Tiger Woods)決定参加农夫保险公开赛(1月25-28日,加利福尼亚多利松Torrey Pines 高尔夫球场)
 
  在索尼公开赛和凯业必达锦标赛上不会看到伍兹的身影,所以在那之后,最合乎逻辑的伍兹将会参加的比赛是农夫保险公开赛。伍兹在多利松球场8次夺冠,包括2008年的美国公开赛。去年,伍兹也在这座球场打球,但是没有晋级。伍兹放弃这场比赛的唯一一点可能是他会去打欧巡赛的迪拜沙漠精英赛,这个赛事和农夫保险公开赛同期。
 
  捷恩斯公开赛(2月15-18日,洛杉矶里维埃拉高尔夫球场)
 
  虽然伍兹从2006年就没有参加这场比赛,但现在伍兹的基金是捷恩斯公开赛的主办机构,这项赛事同时也支持伍兹在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的伍兹学术中心。伍兹在自己生日发布的长文中,也说他会在2月份的捷恩斯公开赛上出现。
 
 
  在农夫保险公开赛接下来的四周里,我们认为伍兹会打两场比赛。他最近几年打了凤凰城公开赛,但要看他几年连续参赛不太容易。自从2012年他就没有打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但是如果他感觉自己身体条件允许4周打3场比赛,这场比赛也可能出现在他的赛程中。凤凰城公开赛和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都不参加的话,那么在农夫保险公开赛之后,他将休息两周,接下来参加捷恩斯公开赛。所以第二场比赛就是本田精英赛。
 
  帕尔默邀请赛(3月15-18日,弗罗里达州湾丘高尔夫俱乐部)
 
  假设伍兹没有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的参赛资格,那么他很可能会会继续连续两周休息(同样错过威士伯锦标赛),然后在帕尔默邀请赛上开球。然后在大师赛前还可以选择休息两周,如果伍兹有资格参加世锦赛-戴尔世界比洞赛的话。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