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赛事」

你们拿不到奥斯卡小金人 是不是因为高尔夫打太多?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塞缪尔-杰克逊酷爱高尔夫
塞缪尔-杰克逊酷爱高尔夫
(文章来源:每日高尔夫微信号)
北京时间3月5日,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好莱坞杜比剧院落幕,各大奖项也尘埃落定。在星光熠熠的好莱坞,有不少电影明星在拍戏之余对高尔夫极为热衷,要是让他们在高尔夫和奥斯卡小金人之间做选择,说不定还真选不出来。
 
塞缪尔·杰克逊
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1948年12月21日出生于美国华盛顿,美国影视演员、制片人。1991年,他出演了《丛林热》,并因此获得戛纳影展最佳男配角奖。1994年,杰克逊仅凭《低俗小说》同时获得奥斯卡、金球奖等奖项的提名。
杰克逊在一众朋友的“忽悠”下去了一次高尔夫练习场,自此就一发不可收拾,经常跟演员唐·钱德尔和乔治·洛佩兹搭伴一起打球。杰克逊曾跟泰格·伍兹一起在圣安德鲁斯打过一场球,在那场球他打了78杆,他还曾在奥古斯塔15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
差点:6.9
 
比尔·默里
比尔·默里,1950年9月21日生于美国伊利诺伊州,是家里九个孩子中的老五。曾在丹佛的REGIS大学学习医学,但由于携带大麻被捕后被迫退学。随后他同其伙伴加入National Lampoon Radio Hour,节目失败后,他加盟周末夜现场。和许多出身于周末夜现场的喜剧明星,默里很快成了名人,并跨进电影界。2003年,比尔·默里主演了女导演索菲亚·科波拉(Sofia Coppola)小成本电影《迷失东京》(Lost in Translation),并凭此片入围第7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
默里也是高尔夫球场上出镜率非常高的好莱坞明星,是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常客,他还专门写了一本书讲述高尔夫是如何影响他的人生的。
差点:7
 
马修·麦康纳
1969年11月4日,马修·麦康纳出生在德克萨斯州的尤瓦尔迪,是家里三个孩子中最小的。他有爱尔兰血统,信仰卫理公会。他的母亲是一名幼儿园的教师,父亲是一家加油站的老板。后来他的母亲与父亲离婚了,此后各自多次结婚。最初,马修·麦康纳并没有对表演产生兴趣,对父亲的生意毫无兴趣的他,本来想成为一名律师,却受到《世界上最伟大的销售员》的灵感启发,把专业从法律改成了电影。2014年他凭借电影《达拉斯买家俱乐部》中的表演获得第71届金球奖最佳男主角与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
麦康纳从高中就在高尔夫校队中效力,更幸运的是,在他的高尔夫生涯中打过4个一杆进洞。
差点:8.6
 
乔治·洛佩兹
乔治·洛佩兹,1961年04月23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观澜湖,演员、制片、导演及编剧。他参加的影视作品多次获奖,代表作有《邻家特工》《莎侬的彩虹》等。
作为塞缪尔·杰克逊的球搭子,洛佩兹的高尔夫水平也不差,还曾经主办过鲍勃·霍普克莱斯勒精英慈善赛。在他小的时候,就曾经在自家后院击打柠檬作为练习。
差点:10.8
 
威尔·史密斯
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美国演员、歌手,1968年9月25日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他12岁时以说唱歌手的身份踏入演艺圈,并于1985年与杰夫·汤恩斯组成组合DJ Jazzy Jeff & The Fresh Prince,随后两度获得格莱美奖 。
1993年,史密斯开始登上大荧幕,主演影片《六度分离》。随后《绝地战警》《独立日》等作品使他逐步确立了影坛的地位。1997年推出的《黑衣人》系列则可以认为是史密斯在商业电影上最成功的作品之一。同时,他还因主演《拳王阿里》和《当幸福来敲门》两度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提名。
史密斯是加利福尼亚州舍伍德乡村俱乐部的会员,经常跟他的妻子一起去打球。史密斯还曾经在林克斯球场偶遇罗里·麦克罗伊,两人合了影,麦克罗伊还帮史密斯调整了挥杆。
差点:15
 
亚当·桑德勒
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1966年9月9日出生于美国纽约布鲁克林,美国演员。
17岁时,亚当·桑德勒登上波士顿一家喜剧俱乐部舞台。1991年,他毕业于纽约大学并获得美术学士学位,并出演了真人秀节目《周末夜现场》。1999年,他主演了喜剧片《冒牌老爸》。2002年,主演《狂野之爱》并提名第60届美国金球奖喜剧类最佳男主角。2004年,亚当·桑德勒凭借出演《初恋50次》,获得第6届青少年选择奖最佳喜剧电影男演员。2006年,他主演了影片《人生遥控器》。2015年,亚当·桑德勒主演的科幻喜剧片《像素大战》上映,同年,亚当·桑德勒收入4100万美元,居福布斯全球演员富豪榜排名第五位。
别被他在经典高尔夫电影《球场古惑仔》中的表现所蒙蔽了,他在现实中可算得上是个还不错的高尔夫球员,是洛杉矶山顶乡村俱乐部的会员,当然现实中的他在打球时并不会用电影里标志性的挥杆动作。
差点:16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1930年5月31日出生于美国旧金山,美国电影演员、导演、制片人。
1950年,克林特考入洛杉矶大学攻读表演专业。1964年,他主演的《荒野大镖客》上映 ,随后两年接连出演了《黄昏双镖客》《黄金三镖客》 。1986年,克林特当选为卡梅尔市市长,成为继里根之后又一位电影明星出身的政要 。1993年,凭借执导的《不可饶恕》获得第6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和最佳影片两项大奖 。1995年,他主演了影片《廊桥遗梦》。2000年,克林特获得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终身成就奖。2005年,凭借执导的《百万美元宝贝》获得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和最佳影片两项大奖。2008年,克林特获得戛纳国际电影节终身成就奖。
凭借多年打高尔夫的习惯,年龄已经奔90的克林特仍保持着良好的身体状态,他还拥有了一座自己的高尔夫球场:加利福尼亚州的特哈玛高尔夫俱乐部。2015年,克林特还曾穿上球童马甲亲身上阵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并走完了全场。
差点:14.4
 
马克·沃尔伯格
马克·沃尔伯格1971年6月5日出生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影视演员、歌手、制作人。
1991年,沃尔伯格推出了首张专辑《Music for the People》。1994出演了银幕处女作《天兵总动员》。1997年,他出演的影片《不羁夜》上映,开始走红。2006年,沃尔伯格凭借《无间行者》获得第79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2011年,他凭借《斗士》中的表演入围金球奖。2014年6月27日,沃尔伯格主演的《变形金刚4》在北美上映。2015年,沃尔伯格收入3200万美元,居福布斯全球演员富豪榜排名第十位。
沃尔伯格曾说他最喜欢跟他的孩子们一起打高尔夫,为此他还专门在自家后院修了一座高尔夫练习场,高尔夫也被他定义为是最理想的锻炼方式。
差点:8.7
 
丹尼斯·奎德
丹尼斯·奎德,1954年4月9日生于美国德州休斯敦,演员、导演。
奎德在中学和大学期间学习戏剧,在哥哥兰迪的影响下,放弃学业跑到洛杉矶寻求发展。1979年,奎德凭借自行车励志影片《突破》崭露头角。先后出演过《大白鲨Ⅲ》《拯救者》《凤凰劫》《烈血英雄》《天启四骑士》《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等电影。并于1998年成功执导《真情大地》。2016年,参演电视剧《一条狗的使命》。
奎德在61岁的时候才接触高尔夫,经过坚持不懈地练习,已经迅速地达到了单差点,他是贝爱尔乡村俱乐部的会员。
差点:1
 
贾斯汀·汀布莱克
贾斯汀·汀布莱克1981年1月31日出生于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市,美国男歌手、演员、音乐制作人、主持人,前男子演唱组合超级男孩成员。汀布莱克12岁出道,在超级男孩组合成名之后单飞进行全面发展,集歌手、制作人、演员等多重身份于一身。2012年,他参演了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影片《曲线难题》和由科恩兄弟指导的《醉乡民谣》,凭借该电影获得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摄影、最佳音响效果两项提名。
汀布莱克对高尔夫甚是痴迷,还曾经办过一场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美巡赛——贾斯汀·汀布莱克儿童医院公开赛。他还是新泽西州的自由国家乡村俱乐部的会员。
差点:4.8
(文章来源:每日高尔夫微信号)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