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赛事」

征战233场首赢美巡赛 科克拉克领先2杆夺希杰杯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北京时间10月19日,在简森-科克拉克(Jason Kokrak)征战美巡赛第10个赛季,完成第233场比赛的时候,终于可以称呼自己为美巡赛冠军了。

  星期天在绰影溪举行的希杰杯上,他肯定全凭自己的力量获得这一荣耀。他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追平了赛事最低杆,克服一开始时的3杆差距,并在后九洞与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之间的战斗中脱颖而出。

  “我不能更开心了,” 简森-科克拉克说。

  简森-科克拉克的四轮成绩为268杆(70-66-68-64),低于标准杆20杆,领先赞德-谢奥菲勒2杆夺冠。

  赞德-谢奥菲勒打出66杆,四轮270杆(66-64-74-66),低于标准杆18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54洞领先者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打出70杆,滑落下来,与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65杆)以271杆,低于标准杆17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卫冕冠军贾斯汀-托马斯最后一轮打出74杆,下降到并列第14位。麦克罗伊同样打出74杆,则滑落到并列21位。

  最遗憾的是简森-戴伊。进入星期天的时候有机会争取冠军,前世界第一因为脖子伤势退出了比赛。

                                                                                            (文章来源  新浪体育 小风)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