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赛事」

加拿大公开赛斯内德克尔领先 杜托瓦有望创历史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北京时间7月24日,杰瑞德-杜托瓦(Jared du Toit)有望成为62年以来第一个赢得加拿大公开赛的加拿大本土选手,同时也是25个赛季以来第一个在美巡赛取得突破的业余小将。

    只不过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的位置更好,而美国公开赛冠军达斯汀-约翰逊也在前方。

  加拿大时间星期六,前冠军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在阿比幽谷打出66杆之后,以207杆(68-73-66),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领先位置,而杰瑞德-杜托瓦70杆、达斯汀-约翰逊71杆,以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美国选手史蒂夫-维特克拉夫特(Steve Wheatcroft)64杆,冲上来,与德国选手亚力克斯-谢卡(Alex Cejka,69杆)并列位于第四位,成绩为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

  布兰德-斯内德克尔2013年曾经在阿比幽谷赢得加拿大公开赛,他从二号洞开始连续抓到5只小鸟,而最后三个洞,他打出了低于标准杆3杆,其中18号洞,五杆洞, 布兰德-斯内德克尔第二杆从121码之外打到7英尺之后,射下老鹰。

  “我想明天我肯定是加拿大最恨的那个人,可是努力搞明白的这样一个过程肯定很有趣,”布兰德-斯内德克尔说。

     杰瑞德-杜托瓦在18号洞也射下了一头老鹰,他推入了40英尺长推。星期五,加拿大业余小将连续抓到3只小鸟之后,从之前的三柏忌和柏忌反弹回来。
 

     “我以前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种压力,这种氛围,”亚利桑那州立大四学生杰瑞德-杜托瓦来自英属哥伦比亚金伯利,“我在这里努力寻求乐趣,努力打好高尔夫。迄今为止,我还没有回过神来,可是我喜欢这里的每一分每一秒。”

  帕特-弗勒切尔(Pat Fletcher)出生于英格兰,1954年在温哥华的灰岬(Point Grey)成为赛事最后一个加拿大冠军。卡尔-克福尔(Carl Keffer)是赛事历史上唯一加拿大出生的冠军。他1909年和1914年取胜。阿尔伯特-墨瑞(Albert Murray)也是出生于英格兰的加拿大人,1908年和1913年取胜。

  1956年,道格-桑德斯(Doug Sanders)是最后一个在RBC加拿大公开赛上夺冠的业余选手,而从美巡赛来看,最后一个业余冠军是菲尔-米克尔森。1991年,他还在读大学的时候,赢得了北方电信公开赛。

  “我在这里真的是追求快乐的,我很享受这里的氛围,” 瑞德-杜托瓦说,“十分明显,我明天想打好,可这是我第一次追求胜利。无论是胜利还是失败,我都很满意这个星期自己的表现。”

来源(新浪体育讯(小风))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