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赛事」

加拿大赛本土业余小将发挥出色 落后达斯汀1杆列T3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北京时间7月23日,杰瑞德-杜托瓦(Jared du Toit)还是没能打败他的朋友兼大学队友琼-拉姆(Jon Rahm),两个人在美巡加拿大公开赛前两轮的成绩均为138杆(67-71,-6)。

  21岁的加拿大业余球员杜托瓦以3个连续的小鸟球完成加拿大公开赛的第二轮,与校友拉姆,美国球员凯利-克拉夫特(Kelly Kraft)同排在并列第3位。拉姆和杜托瓦是上个赛季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队友,当他们球队一起出去比赛的时候,两人还是室友。

  “这轮的表现超乎了我的想象,但我还是没有打败他。”杜托瓦笑着说。“在学校的时候,在上个学期都是如此,总之就是这样。”

加拿大本土业余小将加拿大本土业余小将杜托瓦

  杜托瓦是这场美巡赛比赛上的加拿大业余球员,能与经验丰富的职业球员们同台竞技对他来说是非常难得的机会。周五有三洞的时间,他与超级球星达斯汀-约翰逊,以及并列领先者卢克-李斯特(Luke List)同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并列。不过,杜托瓦在5杆的2号洞吞了三柏忌,也因此没能保持住并列领先的位置,但在球童肖恩-伯克(Sean Burke)的帮助下,他没有让自己的名次落后太多,而且还回到了并列第三名的位置 。

  “我的球童从理论上让我的头脑清楚起来,他说,‘嘿,你的思想得回到高尔夫比赛上来,坚持你的打球计划,坚持你现在所做的。’”杜托瓦在谈到球童对他的帮助时说。

  拉姆和杜托瓦在签字帐篷外路过时有过短暂的交流,拉姆是上午完成比赛的,而杜托瓦正好要去球场,拉姆给了杜托瓦一些建议。

  拉姆谈到与大学时的朋友并列时说,“感觉非常酷。上一次我们一起打球,一起出现在比分榜上还是大学时。看到他的表现,感觉真的非常棒。”

来源(新浪体育讯(Colleen))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