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赛事」

北京时间7月22日,加拿大时间星期四,达斯汀-约翰逊在18号洞,五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我的球感很好,”达斯汀-约翰逊说,“我对它非常自信。我感觉我的挥杆十分好。我感觉我今天的推杆滚动情况也很好。我的开球肯定很好。我对一号木充满了自信。我感觉我可以将球击上球道。”

  美国公开赛冠军在18号洞开出364码的超远距离,接着150码之外将球送上果岭,为自己创造了老鹰机会。

  在太阳炙烤的阿比幽谷,风力不小,不过达斯汀-约翰逊另外抓到了7只小鸟,十分可惜14号洞四杆洞,他开球下水吞下双柏忌。

  “我开球上了很多次球道,这肯定很有帮助,”达斯汀-约翰逊说,“比赛条件十分艰难。风吹得很猛。我感觉自己打得很好。我只在14号洞挥坏了一杆,我在击球的时候不够坚决。接着十分不幸,小球进入了水障碍之中。然而除此之外,我觉得我全天都打得非常好。”

  达斯汀-约翰逊在后九洞的三个五杆洞打出了低于标准杆4杆。
 

    “我喜欢这座高尔夫球场,”世界排名第二位的达斯汀-约翰逊说,“我想对于我而言,它的布局很好。我喜欢开球的感觉。今天的比赛条件真的很难。果岭非常扎实,可是滚动的情况十分好。因此如果你有很好的小鸟机会,你可以推入几个推杆。”

  卢克-李斯特在所有五杆洞抓到小鸟,而收尾的时候保了7个帕。

  “我 对此很满意,” 卢克-李斯特说,“就我的距离而言,我努力在开球上把握住机会,然后在进攻五杆洞的时候,打得聪明起来。如果整个星期,我每天都能在这些球洞打出低于标准 杆4杆,那肯定很棒……今年的长草不是那么长,如果你击球很直的话,你可以把握住机会,在这里打挖起杆。”

  加拿大业余选手杰瑞德-杜托瓦 (Jared du Toit)落后一杆,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前队友琼-拉姆(Jon Rahm)、切森-哈德利(Chesson Hadley)以及凯利-科拉夫特(Kelly Kraft)并列位于第三位。刚刚在太阳魔鬼队度过大三赛季,杰瑞德-杜托瓦在17号洞,四杆洞,8号铁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并在18号洞抓到小鸟,打 出67杆。

  “我没有在16号洞抓到小鸟挺失望的,紧接着我在17号洞开了一个糟糕的球,” 杰瑞德-杜托瓦说,“那非常了不起。肯定很有趣。从明智的角度,从氛围的角度而言,这肯定是我生涯排名前三的好球。”

  布兰德-斯内德克尔2013年在阿比幽谷取得了胜利,他打出68杆,与布兰登-德-约格(Brendon de Jonge)、史蒂夫-维特克拉夫特(Steve Wheatcroft)以及卡麦隆-特林加伊(Cameron Tringale)并列位于第七位。

  “整个一轮,我推入了一些关键性的推杆,” 布兰德-斯内德克尔说,“我今天的开球不是很好,可是我在这座球场上很好地用了脑子,将球放在了正确的点上。果岭如此坚硬,你必须要将球放在果岭的某个位置上。”

来源(新浪体育讯(小风))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