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赛事」

加拿大公开赛维加斯逆转夺冠 达斯汀T2戴伊T14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北京时间7月25日,加拿大时间星期日,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从后反超,在RBC加拿大公开赛上赢得个人第二个美巡赛冠军。他在阿比幽谷最后三个洞抓到3只小鸟,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1杆胜利。

    委内瑞拉29岁奥运会选手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领先者布兰德-斯内德克尔5杆,落后美国公开赛冠军达斯汀-约翰逊以及加拿大业余选手杰瑞德-杜托瓦(Jared du Toit)4杆。

维加斯决赛轮记分卡维加斯决赛轮记分卡

  乔纳森-维加斯在二号洞到六号洞连续抓到5只小鸟,在八号洞四杆洞吞下柏忌,可是在13号洞五杆洞又一次抓鸟。接着他在16号洞、五杆洞,17号洞、四杆洞以及18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之后,交出276杆(73-69-70-64),低于标准杆12杆。

  没有人追赶上他。

  达斯汀-约翰逊、琼-拉姆(Jon Rahm)和马丁-雷尔德(Martin Laird)以277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第二位。达斯汀-约翰逊在16号洞射下老鹰,在18号洞抓到小鸟,打出69杆。马丁-雷尔德连续保了两个帕,打出67杆。而琼-拉姆,杰瑞德-杜托瓦的亚利桑那大学前队友,在16号洞与18号洞抓到小鸟,打出67杆。这是西班牙选手转职业之后参加的第四场比赛。

  卫冕冠军、世界第一简森-戴伊在第二轮打出76杆,惨遭滑铁卢之后,周末慢慢杀回来,交出69-67,以281杆,低于标准杆7杆,获得并列第14名。


来源(新浪体育讯(小风))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