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赛事」

英国公开赛决赛前瞻:斯滕森规避斯皮思劳瑞覆辙?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北京时间7月17日
    到底谁会成为英国公开赛的冠军,亨利克-斯滕森还是菲尔-米克尔森?斯滕森目前领先一杆,正在追求自己的大满贯赛首冠。而米克尔森也在争取自己的第六座大满贯奖杯,以及2013年以来的第一冠。


    这是斯滕森职业生涯第一次在大满贯赛的54洞后领先,也将是他第一次在大满贯赛的最后一组出发。

  今年大师赛54洞后的领先者乔丹-斯皮思和美国公开赛54洞后的领先者肖恩-劳瑞最终都没夺得冠军。这两名球员的成绩都是并列第2。

  斯滕森已经7次在大满贯赛上取得第4名或更好的成绩,但从来没夺得过冠军。他期待着自己能成为第一位来自瑞典的大满贯赛冠军。

  如果斯滕森能夺冠,他将成为自2000年以来第一位40岁或以上年龄的冠军。达伦-克拉克在自己42岁的时候夺得2011年英国公开赛的冠军。

  如果米克尔森能夺冠,他将以46岁的年龄成为自1867年以来年龄最大的英国公开赛冠军。米克尔森现在的年龄比老汤姆-莫里斯(Old Tom Morris)小两个月。如果米克尔森夺冠,他还将成为自1986年的大师赛冠军杰克-尼克劳斯以来年龄最大的大满贯赛冠军。

  这是米克尔森第11次在大满贯赛的最后一组出发,之前的10次他有3次最终实现夺冠。

  比尔-哈斯目前排在第3位,总成绩落后斯滕森6杆。这是他第28次参加大满贯赛,但之前从来没进入过前10名。

  英格兰大胡子“牛肉”安德鲁-乔斯顿(Andrew Johnston)目前排在第4位,这仅是他第3次参加大满贯赛。他在2011年的英国公开赛上没晋级,在上个月的美国公开赛上取得并列第54名。乔斯顿前三轮没有出现三推,目前平均每个果岭的推杆成绩是1.46杆。


来源(
新浪体育讯(Colleen)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