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赛事」

里约奥组委主席:高球明星退奥是因为钱 而不是寨卡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里约奥组委主席昨日表示,世界排行榜前四的男性高尔夫球员退出奥运会是因为没有钱赚,而并不是因为寨卡病毒。

     “他们都在责怪寨卡病毒,但媒体已经谈到他们不来是因为奥运比赛没有奖金。”里约奥运组委会主席卡洛斯-努兹曼(Carlos Nuzman)周六说。

     乔丹-斯皮思在英国公开赛开赛前因寨卡病毒退出奥运会,加入简森-戴伊、达斯汀-约翰逊和罗里-麦克罗伊的行列,他们都以寨卡病毒为由退出奥运会,而今年是高尔夫项目112年来首次重返奥运会。

  他们的退出会使高尔夫的奥运未来受阻。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Thomas Bach)已经暗示高尔夫的未来主要看其促使顶级球员参与奥运的能力。

  高尔夫已经得到四年后东京奥运会的席位,但在那之后的命运就不好说了。

  “佛罗里达州的寨卡病毒比巴西还糟糕,而高尔夫球员们在佛罗里达打球乐此不疲。”努兹曼说。

  男性高尔夫球员们还谈到了安全问题,有些球员抱怨奥运会高尔夫项目的比赛时间让他 们的赛程安排很紧张。


来源(新浪体育讯(Colleen))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