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赛事」

伍兹退出英国公开赛 首次连续三场大满贯赛缺席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北京时间7月2日,R&A周五晚间发布公告,老虎-伍兹将不会参加今年的英国公开赛。这是这位前球王第一次连续缺席三场大满贯赛。

  R&A的公告并不让人吃惊。伍兹接近一年时间没有参赛,他继续在两次腰部手术的康复道路上。

  伍兹上个星期在贵肯信贷全国赛上表示他已经连续打过18洞,现在正努力一连打几轮球,而当他完成比赛之后仍旧有力量击球。

  他表示在比赛期间无法打球是令人沮丧的。

  “没有趣。那是一条艰难的道路,”他说,“我知道我正在提高。我正在进步,可是我仍旧没有做好准备来到这里比赛……我知道我可以同这些选手竞争。我知道我仍旧可以。我只是需要足够健康,那样我可以不间断地参赛。”

  伍兹曾两次在皇家特隆(Royal Troon)参加过英国公开赛:1997年,他只有一轮球打破标准杆,最终获得并列第24名;2004年,一方面,他在重塑挥杆,另外一方面,他就在这里获得并列第九名。那是当年,他在大满贯赛中获得的唯一前十名。

  去年八月的温丹锦标赛是伍兹迄今参加的最后一场职业赛事,当时他获得并列第十名。伍兹一个月之后第二次动腰部手术,接着10月份动了第二次。

  澳大利亚选手马库斯-弗雷泽尔(Marcus Fraser)取代伍兹进入了阵容。卢克-唐纳德现在是第一替补,任何人退出他都可以参赛。

  这是伍兹第三度缺席英国公开赛。2008年夏天他因为动膝盖手术,缺席了皇家伯克戴尔的比赛,而2011年在腿部伤势康复过程中,他缺席了皇家圣乔治举行的比赛。

来源(新浪体育讯(小风))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