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赛事」

达斯汀逆转赢普利司通邀请赛 戴伊斯皮思并列第3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北京时间7月4日,达斯汀-约翰逊从庆祝美国公开赛胜利中回来,打败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手,再次赢得世界高尔夫锦标赛。

  从奥克芒到火石,达斯汀-约翰逊一个节拍也不错过,俄亥俄时间星期日,他凭借力量与推杆,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在普利司通邀请赛上连赢第二场。可以肯定他成为了两个星期之后英国公开赛上大家追赶的对象。

  “这座高尔夫球场打起来相当难,并不是说我要在场下打出63杆什么的,”达斯汀-约翰逊说,“你只用将球打上球道,然后打上果岭,并且努力多推一些推杆。我知道如果我打出低于标准杆4、5杆,我就有机会。”

  简森-戴伊完全有机会在第二故乡俄亥俄首次夺冠,可以肯定给达斯汀-约翰逊制造了容易的争冠条件。

  戴伊在15号洞错过4英尺保帕推杆之前拥有一杆领先,可是接下来他却因为一系列的坏球和坏选择崩溃。16号洞,655码,五杆洞,他在发球台上努力采取安全打法,可是他的三号木却将球敲入了树林之中。他随后的一杆穿过了枝叶,穿过了球道,不过他的运气很好,一个小球迷捡起了他的球,这让简森-戴伊可以在树后免罚抛球。

戴伊遗憾错失冠军戴伊遗憾错失冠军

  接着,他努力从200码之外,绕着池塘,击一杆。十分可惜,小球短了,滚入了水中,导致他吞下双柏忌。简森-戴伊最后6个洞没有一次标准杆上果岭。他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打出72杆,获得并列第三名。

  “失望,但是我要努力看到本周我做得好的事情,然后向前看,希望明天可以更好。”戴伊说。

  斯科特-皮尔西(Scott Piercy)连续第二场比赛在达斯汀-约翰逊之后获得亚军。他错过了好几个小鸟机会,接着他在18号洞推入了一个小鸟推,最终交出70杆,这让他获得单独第二名。

  达斯汀-约翰逊的四轮成绩为274杆(69-73-66-66),低于标准杆6杆,因为其世界平均积分超越乔丹-斯皮思,他将上升到生涯峰值:世界第二位。他同时因为这个胜利赢得162万美元以及550个联邦杯积分。

来源(新浪体育讯)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