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赛事」

2016年高尔夫球深圳国际赛时间、地点及门票看点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2016年高尔夫球深圳国际赛

  时间:4月21日至24日

  地点:正中高尔夫球会

  门票:成人180元,关注深圳国际赛微信公众号购买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2016高尔夫深圳国际赛公开资格赛3月24日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收官。中国国家队队员窦泽成和委内瑞拉球手伍尔默-姆瑞罗以68杆(-4)成绩并列冠军。与此同时,直通今年中国首场欧巡赛——深圳国际赛的6个参赛名额顺利产生。



  看点:高球巨星云集 国际赛事蓄势待发

  4月21日至24日,深圳国际赛将在正中高尔夫球会打响,作为中国大陆唯一以城市命名的欧巡赛事,今年赛事总奖金增加至280万美元,吸引了更多的世界级明星参与角逐,包括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深圳国际赛推广大使”巴巴·沃森,以及西班牙名将西蒙尼斯、两届莱德杯英雄大卫·豪威尔、三届欧巡赛冠军马克·沃伦、詹姆斯·莫里森及帕布罗·拉拉扎巴尔等。从本周公开资格赛闯关成功的精英们届时将与这些欧美高球巨星同场竞技。

  时隔百年,高尔夫作为正式比赛项目将重新登上奥运会舞台。深圳国际赛也是奥运年中国主场前哨战,届时中国球员将由李昊桐领衔组成强大阵容,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球员,争夺世界排名积分,展现高球精湛技艺。

  玩法:“高尔夫8公里绿色健走”

  更难得的是,2016深圳国际赛将以“你的主场” 颠覆观众观赛体验,目的就是让这场国际盛会既好看又好玩。据正中集团副总裁费海龙介绍,今年深圳国际赛开创性地推出“高尔夫8公里绿色健走”等一系列主题活动,观看一场高尔夫比赛,相当于一次8公里健走,既能看球星竞技,又能参与户外健身;既能和家人运动休闲,又给孩子上一堂礼仪课;既能获得定制装备,又可参与互动收获丰富奖品。观赛与参赛结合,体验行走的快乐。

  为了让市民以多元化的方式参与到深圳国际赛健走观赛的活动中来,主办方率先在3月21日—4月17日期间发起了“健走王PK”和“争当小牛监护人”的互动活动。市民朋友只需关注深圳国际赛微信公众号,在每周一(即3月28日、4月4日、4月11日、4月18日)将上周个人微信运动中显示单日最高步数记录的截图,上传到微信公众号参与PK,或者通过微信运动累计捐赠步数达到指定步数,就有机会获得最新版iPad Mini4、深圳国际赛家庭观赛门票,甚至里约奥运机票。2016深圳国际赛“你的主场”提前“走”起,精彩不容错失。

来源(深圳高尔夫国际赛)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