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2016美西贺岁高尔夫尊享之旅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由美国快乐乡村高尔夫球会举办的新春贺岁大赛了。将于2/13-15在PGA West 举行,大家抓紧时间报名。本次活动将设一百万美金一杆进洞奖和$2500美金终级推杆奖,另有其它丰厚奖金及赞助品,是華人首次在PGA赛场举办活动,敬请期待。

 

此次大赛与以往不同。在渡假胜地棕榈泉, 在 PGA West/Nicklus Tournament Course 尼克劳斯大赛球场举行。

 

此次活动恰逢美国情人节及总统假期长周末, 加上中国农历新年, 是一次举家出游的好机会。夏天去海边, 冬天去棕榈泉! 那里景色优美, 名店林立。游览血拼打球, 各取所需。 要吃要喝要赌要玩, 一应俱全。

 

本次活动将设一百万美金一杆进洞奖和$2500美金终级推杆奖。

 

这次月例赛场地特殊, PGA巡回赛1月底在那里举行。我们华人紧随其后举办高球盛事, 尚属前无古人。

 

球场方面有订场付钱的要求, 因此拜托各位配合义务组织大赛的球友们, 在缴费截止日前缴费。

 

缴费截止日:1月25日

(截止日未缴费的报名视为放弃,空出名额将按候补名单依次填补。) 候补收到参赛通知后,请在三个工作日内完成登记/缴费。逾时将视为自动放弃候补资格。

 

希望快乐乡村的球友妥善安排好档期, 一起到世界高尔夫球胜地一起欢聚一堂。

 

活动将于1/18起,接受各界报名。目前报名已超过30人,正急剧增加中,名额有限,报名及早。如果中国地区的有意参加者,可微信谘询细节。

参赛费用:

A.3天2夜,两场球 $645

B.9天8夜 ,七场球 $2950

不含交通及餐费。)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