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赛事」

北京姑娘石昱婷获女子台巡(TLPGA)公开赛全卡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本报讯 在12月4日结束的女子台巡(TLPGA)公开赛中,17岁的北京姑娘石昱婷获得亚军,她也因此成为中国内地第一个女子台巡全卡会员。
  石昱婷的3轮成绩分别是69杆、80杆和71杆,最终总成绩是220杆,高于标准杆4杆,落后冠军姚宣榆3杆获得单独第二名。
  由于年龄的关系,石昱婷不能报考女子日巡和美国LPGA巡回赛,因此明年她的主战场还是女子中巡,为了多增加一些比赛的历练,所以她决心参加这场赛事,争取女子台巡的资格,最终得偿所愿。
  这是石昱婷今年参加的第三场女子台巡比赛,前两场都是女子台巡与女子中巡共同认证,中国信托上海女子精英赛她获得并列第八名,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台北)获得并列第三名。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中国内地选手还没有在女子台巡比赛中夺取过冠军,石昱婷的这个亚军也是中国内地选手在女子台巡上的最好表现。(中国体育报 渐渐)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