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会赛事」

常熟虞山隊2016年4月例賽既虞山台協聯誼賽花絮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2016年5月7日,虞山腳下,尚湖湖畔,常熟虞山隊4月例賽既虞山台協聯誼賽在美麗的常熟尚湖高爾夫球塲精彩開幕!

       涼風習習吹散了炎熱,偶而飄灑的蒙蒙細雨洗刷著塵埃,清爽的空氣夾雜著清新的春泥气息,以及芬香的各式花草气味,撲面而至,上天毫不吝嗇地賜給了我們一個極好的打球天氣,也預示著今天的比賽定是精彩紛呈!

        出發!出發!戰鼓擂響兮,戰車出動;木杆揮出兮,飛躍千尺;鐵杆出鞘兮,直擊果嶺;推杆輕點兮,輕松入洞.......話不多講,就讓我們領略下各位英雄鬥士在球場上的英姿吧!

       經過四個多小時的激戰,在團體友誼聯賽方面,最後虞山隊與台協隊握手言和,為兩隊的第二次交流賽圓滿地劃上句號,當然,還上不了賽後的把酒言歡,晚宴上,台協隊劉總給我們驚喜不斷,不但他本人將同時加入虞山隊,還力邀虞山隊眾球友共赴五月下旬他的冠名賽,感謝台協,感謝劉總!經過雙方商議,今後兩隊將加深合作,有機會將共同出戰隊際比賽!

   我們再看看虞山隊月例賽的戰績,足以用“驚艷”兩次來形容這次的成績單。對抗賽似乎像興奮劑,本次12名正式隊員參賽,竟有8人打出淨杆紅字,也就是說有8人的成績單要比自己平均成績優異,我們師公張嘉偉同志更是打出淨杆63.2的好成績,莫不是“老虎伍茲”回歸的節績,強!同樣,陳文龍也打出了64.7淨杆成績,厲害,不過也正是陳總缺席晚宴OB, 淨杆排名第3、4的計屹和老溫分穫淨杆亞軍和季軍。在總杆方面,老溫打出84杆總成績,輕松拿得總杆冠軍!而LUCKY 7得主朱建曉和BB獎得主徐家郁老隊長都因為晚宴缺席,獎品充公抽獎!而兩隊隊員共同參與的近洞獎方面,虞山隊的老溫、計屹和台協隊劉孝庠都獨拿三個洞,猛啊

  本次比賽,除劉總外,另外一位嘉賓湯武也要求正式加入虞山隊,而且湯兄弟本身兼為公司球隊秘書長,看來本人“退休”有望了,接班人,看好你噢!在此,歡迎劉總和湯武登上我們這條"賊船",以後我們就同舟共濟,共享小白球的酸甜苦辣!

来源(常熟虞山高尔夫球队)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