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会赛事」

橡树谷杯华美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 七月开赛!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橡树谷杯华美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将于2018年7月5-6日在美国橡树谷高尔夫俱乐部(Oak Valley Golf Club)举办。届时,将有来自中国大陆,台北,香港,澳门,新加坡,洛杉矶,加拿大的华裔球员组成的大中华队以及16名选手组成的美国队进行2天3轮比洞赛的激烈角逐。



该比赛由南加州PGA(SCPGA)青少年赛和华美高尔夫基金会(CAGF)主办。华美高尔夫基金会负责召集大中华地区球队,而SCPGA基金会则负责美国球员的选拔。


橡树谷高尔夫俱乐部作为比赛的永久举办场地,自1997年开业以來,一直被美国Golf Digest杂志评为4星半的球场(最顶级球场为五星),还被美国的另一本出色的高尔夫杂志Golf Magazine评价为加州内陆地区最好的球场。


橡树谷杯是中美青少年球员间的一场莱德杯类型的独特赛事。本着增强体育精神和友谊的原则,橡树谷杯中美青少年对抗赛将通过竞赛来创造两地球员彼此之间的竞争和团结,并锻炼有天赋的少年选手。

希望这个比赛能协助更多的华人青少年进入美国高尔夫体系,向他们的高尔夫梦想更进一步。


                    (2016橡树谷杯团体照)


文章
来源:大正高尔夫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