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会赛事」

风雨行者 --虞山队5月例赛花絮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2016年5月28日,虞山脚下美丽的尚湖高尔夫球场迎来了常熟虞山高尔夫球队5月例赛。风雨欲来的清晨,各位积极热身备战中的队友们就在群里商讨是否因雨推迟赛事,当然,这帮高球迷们还是一致同意比赛照旧进行,风雨无阻!于是乎,12点18分,伴着夏日清新小雨,清脆的击球声撕开战幕,20位风雨行者义无反顾地踏上了遥遥7.3公里的高尔夫征程......
 
          经过4个多小时的风雨鏖战,素有大师之称的黄勇同学在如此恶劣天气中竟然打出80杆的优异成绩,勇夺总杆和净杆双料冠军,另外顺带拿了近洞、二杆近洞奖,对此别无评价,唯有仰望了!因不参加晚宴而屡遭OB的陈杏弟大师终于实实在在拿到了净杆亚军的奖品;而奖项经常揽在兜里的温老虽然差点调的已很低了,还是凭借扎实的功力拿到了净杆季军;何才银同学终于扬眉吐气,勇夺三杆近洞奖及LUCKY7奖,而本人凭借“神奇”发挥将BB奖揽到怀中。

       本次大赛还受到了纪明珠和徐咏两位大师的鼎力赞助,纪总为本次比赛特设了总杆冠亚季军以及净杆的第1至4名,奖品丰厚,令人垂涎;而全体参赛队员分享了一招大师一杆进洞的喜悦,不仅拿到了一招一杆进洞纪念球,还推杯换盏品尝了一招大师的喜宴。在此,我代表虞山队对纪总和一招大师的我们球队的倾情赞助表示衷心地感谢!

           5月例赛虽然在欢声笑语中拉上帷幕,但是美好的时光也会相继而来,正如一招大师和纪总的祝福那样,相信在全体队员的倾情投入下, 我们的球队会越来越好!

来源(常熟虞山高尔夫球队)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