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向」

殷子珺使用卡拉威球杆获青少年公开赛冠军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殷子珺使用卡拉威球杆获青少年公开赛冠军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在本月16日至17日于香港清水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的“2011马基高香港青少年公开赛”中,女子青少年球员殷子珺使用卡拉威球杆赢得13-14组别的冠军以及全场女子总杆亚军。

  14岁的殷子珺本次参加的是女子D组(13-14岁)的比赛,赛制为2天各18个洞。殷子珺打出了2轮148杆(75-73)的成绩,以5杆的优势夺得冠军。球龄4年的殷子珺曾先后使用过数个品牌的球杆,而从今年7月开始,她开始使用全球最大的高尔夫球具公司——卡拉威高尔夫友情支持的球杆。这次比赛的冠军奖杯就是给予这位年轻选手最好的回报。殷子珺不仅在打球上很有天赋,而且在球杆的选用上也是眼光独到。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殷子珺使用的卡拉威球杆是由Golf Tecq量身调配。成立于2008年的Golf Tecq高球科研专业中心专门为职业及业余球员测试、分析、调配以及订制合适的球杆。作为卡拉威高尔夫的专业顾问机构,与卡拉威高尔夫合作已经有两个年头。作为国内少有的专业高尔夫球杆改制公司,它的创始人谢志浩先生同样也是卡拉威签约的专业技术顾问。领先的品牌球杆加上专业的科技技术,卡拉威高尔夫已经给无数选手带来了最合适的球杆以及满意的成绩。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