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2014年全球华人高尔夫球邀请赛夏威夷站收杆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2014年全球华人高尔夫球邀请赛夏威夷站于2月21日至28日在美国夏威夷举行,共有来自20多位中国内地的球友与20多位美国华人进行联谊赛,经过两天的争夺,美国队夺得团体冠军。

  本次比赛由全球华人高尔夫俱乐部、美国泛太平洋商会主办,夏威夷华夏中文电视台、美国亚洲旅行社、夏威夷华人高尔夫球会和深圳宜士达商务旅游公司协 办。“全球华人高尔夫俱乐部成立于2010年,是一个致力于高尔夫体育赛事组织推广的非盈利组织,协会成立的宗旨是促进全球华人高尔夫球运动,给海内外华 人华侨提供以球会友的平台,让高尔夫球运动在华人世界更加生机勃勃地开展。”协会主席江启光介绍,协会成立以来已经组织了多场国际业余赛事。

  全球华人高尔夫球邀请赛夏威夷站共有来自成都、深圳和北京等地共20多位高尔夫球爱好者参加。深圳宜士达商务旅游公司负责国内球友的招募工作。总经理 郭敏担任本次出行团的团长:“公司宗旨是让世界了解中国高尔夫,让中国高尔夫走向世界。这次比赛我们邀请了国内的企业家体验夏威夷顶级高尔夫球场,与美国 的华人企业家交流,了解夏威夷的投资环境,将高尔夫与商务结合起来,得到团友的赞誉。”据介绍,宜士达公司旗下承办了五大国际业余赛事,其中包括国际华人 高尔夫球邀请赛、美中华商高尔夫联谊赛、中加华商高尔夫联谊赛、澳洲旅游局高尔夫邀请赛和美加华人高尔夫对抗赛等。

  邀请赛分两天,第一天在欧胡岛上唯一的私人俱乐部豪科雷(Haokelei)俱乐部举行,这座球场坐落在海岸线上,是夏威夷上唯一一个由南非著名高尔 夫球员厄尼-埃尔斯设计的球场,由知名的阿诺德帕尔默管理公司经营;第二天转战海龟湾(Turtle Bay)高尔夫俱乐部。这个球场是每年美国女子职业巡回赛SBS公开赛的比赛场地。比赛每天都决出男子总杆和净杆冠亚军、女子总杆冠亚军。第一天的比赛 中,林京元获得净杆冠军。深圳黎飞获得净杆亚军。成都的梁雪黎获得女子总杆冠军,美国队的Lucy Muzi获得女子总杆亚军。美国的Jipan Yan获得总杆冠军,北京的南永军获得总杆亚军。第二天,来自成都的谭义获得净杆冠军,北京的蔺海鹰获得净杆亚军,美国的John Ho和杨直获得总杆冠亚军,北京的李建群获得女子组总杆冠军,深圳的樊红获得总杆亚军。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