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安徽黄山卧虎高尔夫球场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黄山卧虎高尔夫球场设计极具挑战性,球洞距离发球台约7500码,球道依山傍水浑然天成的景致如临仙境。每个球洞都是独一无二的设计,球员在每个球道上都可以倚山揽湖,潇洒挥杆,享受难得的从容和惬意!

  这里远离尘嚣,这里纤尘不染,这里的湖光山色,这里让您享受到灵秀自然之美。卧虎球场设计是由国际高球三巨头之一、着名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大师加利.普莱尔担任座拥山地、湖景的HiddenTiger(卧虎)高尔夫球场的总设计。卧虎球场不仅风光秀美,球场的设计师、世界高尔夫球界的传奇人物Gary Player深深以卧虎球场为傲,这是他总结几十年经验智慧亲自设计的充满了“杀机”的顶级球场。他秉承保护生态资源的设计理念,融合球场独特的天然地形,最大程度上展示着自然与球场的融合之美。球道及果岭跌宕起伏,错落有致。高高的发球台,伴着太平湖开阔的视野,以群山为幕,以果岭为睛。卧虎球场最大限度上的挑战着球手的高超技艺。黄山卧虎高尔夫作为Gary Player几十年高尔夫生涯经验和智慧的总结,球场蕴藏着极高的挑战性以及他本人对高尔夫的理解,这一切都注定卧虎高尔夫将成为亚洲最好的球场之一。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