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欧罗玛纳高尔夫球场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欧罗玛纳高尔夫球场位于夏威夷州瓦胡岛的怀马纳洛。

  18洞壮观的景观和热带微风以及Ko'olau山脉的壮丽景观,还包括古朴的会所都给您带来“经典夏威夷”的回忆。

  欧罗玛纳高尔夫俱乐部一直是生活在瓦胡岛的当地人最喜欢的球场。原因是这座球场见证了高尔夫界最炙手可热的人物——“羿龙”魏圣美从13岁起的成长过程。这18洞72杆的日常费用球场,无论对于经验丰富的球手还是业余选手,在两个完全不同的九洞都能带来最具恐怖挑战的体验。

  当你面对前九洞众多策略性水障碍区时,你会对球场的可打性感到愉快。风、连绵起伏的丘陵,海拔变化,在后九洞形成了另一种挑战,一个成功的一轮需要展现不同的技巧。无论哪种方式,盛行的信风在打球中占有很重要的因素。即使你打球结束之后,你还可以欣赏美丽的风景和宁静和球场。

  现有的双层练习场有40个打位可用。赛前热身,您可以选择阴凉处或阳光照射处。您打球结束之后,会感受到在家烧烤休闲的气氛,选用当地的拼盘食物。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