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SouthShore高尔夫俱乐部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金熊”赐予了维加斯一块黄金宝地

  得益于内华达沙漠的自然风光,最伟大的高尔夫冠军精心筑造了SouthShore高尔夫俱乐部。杰克·尼克劳斯特色高尔夫球场,地势变化明显,果岭被精心维护并设计的细致入微。站在高耸的发球台上,看到精心维护的球场被粗糙、狂野、层峦叠嶂的内华达山脉与平静、柔美、静静流淌的拉斯维加斯湖水环绕,宛如一幅精心装裱过的画作。所有的一切都是如此的相得益彰、浑然天成、美轮美奂!

  球场由沙漠、峡谷和荆棘勾勒而成,这些绝妙的设计会直接影响到球手的选择和判断,在上世纪90年代后期和2001年的Wendy’s 3巡回挑战赛上,这种困扰被体现得淋漓尽致。该赛事由LPGA、PGA和冠军巡回赛各派一名球手参与王者角逐。

  特别是球场的最后四洞,从最低点到最高处落差可达350英尺。穿过沙漠峡谷,景色宜人,还经常有大角羊出没。

  SouthShore高尔夫俱乐部获得过一系列荣誉,例如,在美国《高尔夫大师》公布的“1996私人球场最佳新秀”中名列第六位,在美国《高尔夫周刊》的“2006最佳现代球场”中位列第88名,在美国《高尔夫周刊》的“2012最佳人居球场”中位列45名。

  置身SouthShore高尔夫俱乐部,你将忘却维加斯大道的种种诱惑。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