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Southern Highlands高尔夫俱乐部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特伦特·琼斯在维加斯沙漠雕刻出的魅力风景线

  Southern Highlands高尔夫球场地势高低起伏,球道迂回于密林与碧湖之间。它宛如沙漠上的一片乐所,拨动每一个高尔夫球手的心弦,激发他们的好胜心和战斗力。

  Southern Highlands是维加斯一家顶级私人俱乐部,在美国《高尔夫周刊》公布的“2012年最佳人居球场”中位列第35名,是由传奇人物罗伯特·特伦特·琼斯父子共同设计的四大高尔夫球场之一。

  基于维加斯沙漠的粗犷美,罗伯特父子大胆设计,充分利用丘陵地形,巧妙布局,特别是果岭周边设有数个沙坑,让你很难攻上果岭,使进球变得更加令人心潮澎湃。

  溪水潺潺,飞瀑高悬,Southern Highlands地形奇特复杂,在这里你可以望四方群山,观维加斯大道,感悟美的真谛。2001至2003年期间,Southern Highlands循环举办过PGA巡回赛的拉斯维加斯赛事,而且每年还举办Southern Highlands校际大师赛,这里是美国大学生体育协会(NCAA)男子高尔夫球赛事战况最为激烈的赛场。

  与此同时,俱乐部还提供职业球童服务、“居住玩乐一体”度假别墅以及奢华Southern Highlands温泉疗养浴场。

  Southern Highlands:拉斯维加斯享用太平洋联盟会员资格的首选高尔夫俱乐部。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