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响尾蛇高尔夫俱乐部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响尾蛇高尔夫俱乐部位于安大略省密尔顿,俱乐部拥有36洞锦标赛级别球场和1个9洞响尾蛇教学球场以及一个现代的18英亩练习设施和占地35000平方英尺的壮观会所。响尾蛇俱乐部是高尔夫商务和娱乐的完美选择。

  设计师Thomas McBroom拥有惊人的天赋和富有策略的头脑将每个18洞都设置了不同的挑战。铜斑蛇球场具有粗犷的风格,蜿蜒穿过山谷和林地,绕过了池塘和小溪。林克斯风格的响尾蛇球场遵循当地大量颠簸起伏的地形,挑战你的想象和击球。

  McBroom震撼你的还有果岭周边巨大的沙坑。每洞有5个发球台,让每一位球友都能感到愉悦,但是两座球场都超过7000码的长度,诸多大赛在这里举办。包括2010年Jim Rutledge赢得的加拿大PGA常青锦标赛。这里也是PGA巡回赛RBC加拿大公开赛资格赛的常规主办地。

  以其现代的造型和豪华的装备,响尾蛇俱乐部优雅的会所可以轻松容纳大型宴会和会议,同样也有更私密的空间举办较小的欢迎活动和会议。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