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鹰溪高尔夫俱乐部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鹰溪高尔夫俱乐部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渥太华市。俱乐部于1992年开业,由加拿大传奇设计师Ken Venturi设计,他田园乡村的风格集中体现了高尔夫运动的双重性,一方面球场是渥太华附近美丽舒适的休闲地,另一方面也是对高尔夫球员严格的挑战。Venturi, 14次PGA巡回赛的冠军,充分利用了当地自然赋予的地形的最大优势,使球场穿过230英亩的森林,溪流和池塘。在你打球的过程中,你会轻而易举地看到各种鸟类,昆虫和毛茸茸的动物。

  鹰溪高尔夫球场是一座奖励冒险的球场。几乎每一洞都有让你恐惧的选择和简单的选择,只要做出正确的决定,将会得到巨大的快乐。

  第18洞是渥太华最着名的5杆洞。573码的狗腿洞环绕着16英亩的湖,鼓励球员冒险用两杆攻击果岭。在紧张的结束洞之后,球友可以在会所放松休息并且享受美味的食物饮品。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