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奥卡那甘高尔夫俱乐部—金熊球场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奥卡那甘高尔夫俱乐部 – 金熊球场的设计初衷,就是要引燃每一位高尔夫球手的比赛热情。金熊球场由尼克劳斯倾心设计并于1998年建成,共18洞,标准杆72杆,全长6885码。 起伏的山峦与浩瀚的森林给了它热情洋溢的拥抱,南部内陆特有的明媚阳光给了她温柔的笼罩,这些无疑使有着卓越球道的金熊球场,以其独一无二风格成为了奥卡 那甘山谷桂冠上的明珠。

球场在尼克劳斯设计后,由世界首屈一指的高尔夫建设公司在这片土地上精雕细琢。若要感受它是一只凶猛残暴的灰熊,还是一只温柔可爱的泰迪熊,这完全取决于 您发球的区域。它的“后腿”设计延伸到6885码,巧妙布置的沙坑和长草区,精心设计的小丘和分层果岭,都为球手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挑战。

第三洞是金熊球场的签名洞,在这里您将迎来453码的挑战,此洞要求球手挥杆时将精准度与击球距离完美结合,以躲过通向果岭的两个沙坑。球场最引以为傲的 Sweet Hole是从第13洞到15洞,看小白球划过一条轻巧的弧线,在麦基佛湖蔚蓝的湖面上掠过,这便是Sweet hole的真谛。超过15万立方米的土壤被运至湖泊周围,创造出了球场与周围景致的完美融合。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