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弗里溪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弗里溪高尔夫乡村俱乐部(Furry Creek Golf and Country Club)-全世界最美的高尔夫球场。位于温哥华北面的弗里溪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坐落于世界最美的高速公路——海天公路一侧。可想而知,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 和优美的风景,这个球场绝对称得上“明星”球场。弗里溪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绝对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景色最美的高尔夫球场之一。球场位于温哥华和惠斯勒 (Whistler)之间,四周环绕着自然美景,可让各级别的球手收获令人难忘的体验。
 
前往弗里溪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路上一路美景无限,享受异常。你可以选择自驾,一路沿着全世界最美的高速公路——海天公路前行。路旁设有许多拓宽的停车点, 开车经过时,可驻足停留拍照。公路沿着海湾蜿蜒一路,会途经富人区西温哥华、变化莫测的豪湾景致、耸立的山崖、白兰地瀑布、艾利斯湖(Alice Lake)、著名户外活动小镇斯阔米什(Squamish)和加拿大第三大瀑布香侬瀑布(Shannon Falls)。而球场就位于海天公路的一侧,从公路上就能望见其最美的一洞14洞——该球洞拥揽豪湾,构成一片半岛式的球洞目标区。也正是因为这一洞而成 就了其“全世界最美高尔夫球场”之美誉。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