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成都华西美肤专家唐红霞“祛斑女军师”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专注专业 放心医美
唐红霞,四川大学华西保健医院美容皮肤科主诊医师,四川省整形美容医学会会员,美国赛诺秀公司指定激光操作专家,飞顿激光临床操作专家,普力蒙逆龄线临床操作专家,国内微创抗衰领域实力派中的青年专家。
“见效不是胜利,根除才是赢家”
论祛斑这场仗,她是名副其实的“女军师”,没有治不好的斑。她提出的“分斑分治”及“斑点分层递减系统”祛斑效果显著,在治疗各类斑点、皮肤病症中广受行业专家赞誉,深得求美者青睐。并善于利用现代光电美肤科学技术,实施“祛、防、护、养”术式全方位皮肤美容治疗,从机体内源至外源解决衰老皱纹、色素性斑痣、综合美肤。
匠心所致 芳华自来
擅长黄褐斑、雀斑、褐青色痣及各类色素性皮肤问题治疗、皮肤抗衰老年轻化、光学美肤、敏感肤修复等,在祛斑及抗衰领域中技术经验丰富。
 从医十余年来,她态度认真细心,追求极致和谐美丽,在面部年轻化领域中如鱼得水。她说,“面部年轻化不是让你成为别人,而是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她将东方面部美学知识和审美标准进行融合,从女性的视角和定位出发,结合无创塑形精雕标准,抗衰效果显著备受求美者追捧。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