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华西唐红霞与台湾医美朋友跨界交流 迎来医美新篇章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雀斑是最为难缠的一种肌肤问题,很多种方法只能起到淡化或者掩饰的作用,并不能彻底的根除。近期华西唐红霞医生与台湾名星艺人御用美学设计师杨佑恩老师进行了一次跨界交流。
  她们根据两岸医美诊所的治疗案例,觉得雀斑现在最为先进的方法就是镭射祛斑,可是有些人在术前最为担心的问题就是其是否会出现反弹的情况,那么镭射祛斑会反弹吗?还是来看看以下内容的相关介绍吧。
  华西唐红霞医生解释,镭射祛斑是目前祛斑最为先进高效的方法了,不仅术后祛斑的效果非常好,在斑点彻底祛除之后,也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的,属于永久性祛雀斑的方法。
 
  中国台湾名星艺人御用美学设计师杨佑恩表示,镭射祛斑毕竟只是去除色斑,如果你以为可以就此一劳永逸,忽视或者放弃日常的保养,那么色斑的再次出现就是必然的!因此,这个问题的答案与两方面的因素都有关系。
 
  1、医院水平
 
  镭射祛斑会反弹吗?答案首先就取决于你是否选择了正规的专业医院,毕竟此项手术也是有风险、有讲究的。
 
  2、术后护理
 
  实际上术后护理也是保证祛斑效果的关键!毕竟镭射祛斑对现有的色斑比较有效,但不可能完全阻止色斑的再生,因此,术后护理绝对是不能放松的事情。
 
  此外唐红霞医生还强调在美容医学这个新兴领域,顾客的需求变化快,因此仪器设备针剂更新的速度快,各种技术也在不断的加值和创新。所以不论是出自那一个科别的医生,都必须把自我精实当做主要的凭借,才能在这个「非以治病救人而以变美抗老变美为目的」的领域,拥有良好的立足点。
 
  两岸的交流日益频繁,促进了台湾和大陆之间的在医美领域彼此之间了解,此次在医术方面的技巧与理念分享,加强了两岸医生在医学祛斑上的一些认知。唐医生希望日后大陆和台湾多一些心得交换及实务练习操作,源源不断擦出新火花。让医生在执行医美实务时,能够更加细腻完美,满足顾客对医美界的期待。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