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赛事」

华裔好手布兰登·吴(Brandon Wu)勇夺个人首次职业冠军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华裔好手布兰登·吴(Brandon Wu)今天在印地安那州纽柏克市举行的United Leasing&Finance高尔夫锦标赛最后一天决赛打出65杆的优异表现,以4天-18杆成绩勇夺个人首次职业冠军。
23岁的Wu是以外卡有条件的补位开始了2020的PGA赛季,由于他在上个月”Dr.Pepper”举办的Price Cutter慈善冠军赛获得亚军,而获得了本周这埸参赛资格。
这场胜利使他在PGA的Korn Ferry Tour积分榜上排名升至第五,将可参加两周后的在他家乡纽约州Winged Foot举行的美国职业公开赛(全球仅150位好手可参加)。这次比赛他的推杆是取得胜利的关键。 中国好手张新军是去年Korn Ferry Tour的排名笫一,才获得参加今年PGA的全卡参赛资格。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