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会赛事」

中国巡回赛永不止步 新赛季神州起航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与会嘉宾大合影

        3月6日上午,中国巡回赛2018赛季启动仪式在神州高尔夫球会的赛事广场隆重举行,古时称中国为“赤县神州”,现如今“神州”二字已成为中国的代名词。2018赛季中国巡回赛选择在“神州”这块土地上开启一年的好运,可谓相得益彰。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庞政“画龙点睛”

        中国巡回赛常规赛首席运营官欧阳帆感谢了百忙之中来到现场的嘉宾、球员和媒体朋友,随后在中高协秘书长庞政为“巨龙点睛”之后,中国巡回赛之“龙”被赋予生命力。十几位表演者举着巨龙上下穿行,时而腾起,时而俯冲,变化万千,振奋人心。 

 


舞龙表演精彩瞬间

        龙被视为中华民族的象征,中国人一直自誉为龙的传人;舞龙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不可缺少的乐章,体现了华夏子孙战天斗地、无往不胜的豪迈气概。龙舞神州,也象征着新赛季的中国巡回赛将充满无限生机。新赛季的中国巡回赛会像这条巨龙一样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地做好每一步,让高尔夫的风光绽放在神州大地!

 

 

        在嘉宾合影留念环节舞龙队长特意将龙珠及巨龙传递至与会的领导和嘉宾手中,寓意着中国巡回赛这条巨龙将在中高协的指引下,不断腾飞,翱翔神州!


文章来源:神州高尔夫球会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