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会赛事」

加西高尔夫俱乐部7月例赛,人间仙境Sandpiper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在距离温哥华市中心一个半小时路程的一片茂密森林里,在哈里逊河和Cheam山脉之间隐藏着一个世外桃源。湖光山色,森林小溪,这里就是Sandpiper 高尔夫度假村,紧邻哈里逊温泉,曾经是BC省最好的庄园和高尔夫球场。球场由当地白人家族经营了近百年,因今年易主给华人企业家而名声大噪。除了高尔夫球场,这个地方还是垂钓和观鹰的胜地。运动,温泉,人与自然的和谐相融,使这里成为BC省最受欢迎的度假胜地之一。


 

       加西高尔夫俱乐部7月例赛将于24日在这里举行。加西俱乐部已经有八年的历史,在大温甚至国内都享有盛誉。队内男女高手如云,每周都会举行积分排位赛,会员足迹遍布北美名山大川和各个高尔夫胜地。加西的俊男靓女们照例会在这人间仙境中留下淋漓酣畅的美好瞬间,而且还有机会赢得现金大奖和蔡琴演唱会的门票。比赛作为加西巡回积分赛的一站,将会获得1.5倍的积分。

本次比赛由宸宇国际文化公司负责策划和组织。

来源(加州高尔夫球队)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