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会赛事」

庆祝张庆民先生一杆进洞好友邀请赛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对于高尔夫爱好者来说,每一次挥杆,都伴有同一个梦想。然而, “ 一杆进洞 ”产生的几率仅为42952 : 1。因此,一杆进洞是每一个高尔夫球手梦寐以求的最高境界,也是最值得炫耀的时刻。

2016年7月14日这一天,东普队队员们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一同庆祝张庆民先生“一杆进洞”的喜人成绩!以这样特别的方式让俱乐部的会员嘉宾共聚这里,共同分享高尔夫球运动的快乐!



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

 

被称为“中国十佳新球场之一”的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位于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宛若世外桃源般藏于一片树木繁茂的山地间;球场设计以流淌在山地与平原次第更迭体现了独特的北方半山地球场的妙趣横生,用它独特的地理环境激发球手的热情与挑战欲。

 

 

队员们陆续到场,在所有工作准备就绪之后,队员们驾驶着球车,整装待发,一起奔赴球场!

 

 

 

比赛正式开始,18个球洞的竞技挑战,队员们在球场360度回转,用他们的精湛的球技,享受着18种各自不同的击球快感。在这里,每一个球道,每一次挥杆都将成为攻打的艺术,顺逆之间领略高尔夫的真谛。

 

 

 

 

清新的空气,如茵的草地,队员们在球场上挥洒着汗水,娴熟的球技与从容的姿态,无不体现出大家对此次本次比赛的积极性。赛场上精彩连连,赛下也同样欢声笑语,大家以球会友,轻松愉悦的氛围感染着身边每一个人。

 

 

颁奖晚宴更是热闹非凡,不仅有美妙的歌声不绝于耳,更有逸趣横生的精彩节目令大家喜笑颜开。奖品也非常丰富,抽奖不断,大家都满载而归。欢庆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北京高尔夫球队联盟)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