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会赛事」

V球隊第二屆5月例賽(名人站)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上海新天鴻名人高爾夫度假村球道設計委任國際知名設計公司Nelson&Haworth擔當,共計27洞分ABC三個場區,球道區動線起伏落差最高約達18米左右,球道整體變化生動活潑匠心獨具相關規格亦全面符合USGA標準,尤其場地擊球難易度調整差異空間極大其中AB兩區球道總長度超過7,300碼,每一場區均有其獨特之攻略風格兼具趣味性及挑戰樂趣令人印象深刻勢將成為高球運動愛好者一展身手及未來中國地區舉辦大型國際高爾夫賽事的絕佳場地。

五月的上海氣候怡人,V球隊月例賽在名人高爾夫俱樂部順利舉辦.穿上新訂製的藍色夏季隊服隊員們的精神面貌煥然一新.在绿草地上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10:30Am,Vivi教練在短桿推桿區為隊員們做賽前熱身練習。

推桿練習中,教練給大家建議:從2碼,5碼,12碼,練習不同的速度控制.再從不同的左線和右線的中長推練習.在短桿部分更注重於節奏練習.

 

1220Am,隊友及嘉賓們聚集在果嶺區,由熊錦明隊長主持開始開球儀式,Vivi教練宣讀比賽規則.

  隊員們正在場下進行激烈的比賽.贊助商志然酒業艾先生此時已準備好和Vivi教練一起在短桿區練習切球的基礎技術.為了讓練習更有趣味性,Christina加入與艾先生進行9洞切推比賽,最終艾先生以一洞領先贏了Christina

祝賀熊錦明隊長獲得5月例賽冠軍,同時恭喜嘉賓陳俊偉先生獲得總桿最好成績75桿.

最後V球隊祝5月生日會員:劉偉女士,柴偉民先生身體健康,生日快樂,快樂高球!

    非常感謝理事會李桂娟秘書長贊助晚宴,感謝一直支持V球隊的贊助商:爾冬吉冷飲,志然酒業.

 

晚宴在愉悅的氣氛中結束,期待6月見!

来源(上海v高尔夫球队)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