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声音」

昔日高球神童获千万保险赔款 就此消失封杆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昔日高球神童获千万保险赔款 就此消失封杆
  自从2012年5月的富国银行锦标赛,高尔夫选手金河珍(韩裔美国人)首轮打出74杆退出后,我们再没在PGA巡回赛上见到他。当时,他说自己退出的理由是右手腕和手肘有伤,也有左手拇指手术后的疼痛。近日,外电报道称,金河珍可能是因为1000万美元的伤残保险而选择过上隐居生活。

  2012年富国银行锦标赛,他在第一轮打出74杆之后宣布退赛。因为左手臂腱炎,他要休息五个月时间。接着六个星期之后,他在圣地亚哥健身的时候拉伤了自己的踝骨,自那之后就此消失在外界实现中。两年半过去了,金河珍到底身在何处?据金河珍的一位朋友透露他目前身体健康,消失在球坛的原因是伤病结束职业生涯而拿到了1000万美元的保险金,而且免税。

  如果金河珍回到PGA巡回赛,该保险政策就将失效,他会失去算做终身残疾计划的这笔巨款。金河珍告诉朋友,“如果我在巡回赛上挥一下杆,这个政策就失效了。”

  如果29岁的金河珍回到巡回赛,预计可以赚到3500万美元。在PGA巡回赛上打拼的7个赛季,金河珍收获1220万美元,但从2008年到2010年,他只赚到300万美元。

  虽然告别球坛,但不差钱的金河珍却过着奢华的生活,他成为达拉斯的都市传奇,经常出没酒吧,玩儿高风险的纸牌游戏。不过,现在已经很少看到他打高尔夫球。据悉他只是偶尔到高档的私人俱乐部打9洞或到练习场。

  金河珍今年4月的时候接触过PGA巡回赛,但他对巡回赛已无心再战。金河珍为了1000万的巨款,几乎与外界断绝了任何联系,据他经常光顾的酒吧和俱乐部说,他选择卖掉房子,并从劳斯莱斯汽车上摘掉那些夸张的装饰,也不再去脱衣舞俱乐部。

  如果金河珍选择回到巡回赛,他会恐惧处于监督之下,而选择隐居生活从而获得巨额保险金就能过上安逸的生活。也许金钱才是他最好的选择。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