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声音」

曝麦克罗伊九岁时致信伍兹:我未来会超越你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曝麦克罗伊九岁时致信伍兹:我未来会超越你
  俗话说“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根据美国《纽约时报》的报道: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高尔夫名将麦克罗伊在自己年仅9岁的时候就给当时如日中天的“老虎”伍兹写过一封信,明确表示“我未来会追上你”。而16年之后,麦克罗伊的愿望已经逐渐成为了现实。

  在报道中提到,麦克罗伊写这封信是在1999年,当时他只有9岁,之前只在1998年的多拉-帕布林克斯青少年锦标赛10-11岁组别中赢得过冠军。但是他已经展现出来在未来成为顶尖球手的自信和霸气,在写给伍兹的信中他这样表示道:“我将会逐渐追赶上你,现在仅仅是一个开始,关注着事情的发展吧。”

  伍兹本人应该没有看到这封信,当然,即便是看到了,他也不会对此太当真,自然他也没有给麦克罗伊回信。当记者问麦克罗伊伍兹是否给他回信的时候,这位当红小生只含糊不清的表示道:“呃.....很多记忆现在都有些模糊不清了。”

  不过在16年之后,麦克罗伊的愿望已经在很大程度上变成了现实,在目前的高尔夫世界排名上,麦克罗伊高居榜首,今年的美国大师赛他将冲击自己职业生涯的全满贯。而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的伍兹今年宣布暂别球场,目前的世界排名自1996年以来首次跌出了TOP100,有人甚至担心他可能就此退役。

  当然,麦克罗伊在职业生涯的总成就上相比伍兹还相去甚远,老虎占据世界第一的周数达到了惊人的683周,有14个大满贯冠军,更重要的是他在推广这项运动方面作用无人能及。麦克罗伊想要并肩这位伟大的前辈,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