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声音」

又相信爱情了?伍兹被曝向前妻主动示好盼复婚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又相信爱情了?伍兹被曝向前妻主动示好盼复婚
  “老虎”伍兹目前正在准备周末开始的美国公开赛,同时他也争取在感情生活方面再完成漂亮一击。有媒体报道称,刚和女友沃恩分手的伍兹正在寻求和前妻艾琳复婚。上个月初,伍兹和冬奥会滑雪冠军林赛-沃恩分手,结束了两人三年的感情。凑巧的是,伍兹的前妻艾琳最近也结束了和亿万富翁克里斯-克莱的恋情。美国着名八卦媒体《terezowens》爆料称,伍兹近日已经联系上艾琳,称既然两人现在都是单身,希望能再挽回后者的心意,再度复婚。伍兹表示,自己已完全和过去那些陋习说再见,准备好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前妻面前。

  目前还不清楚艾琳对于伍兹示好的回应,不过就算两人真的复婚也不算太令人惊讶。虽然之前因为伍兹的性瘾丑闻,两人在2012年8月结束了长达六年的婚姻生活,但他们并未彻底闹翻,曾经是瑞典名模的艾琳就曾经表示伍兹对两个孩子很好,她和伍兹的关系“其实不错”。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