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清水高尔夫俱乐部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清水高尔夫俱乐部位于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由。鲍勃?查尔斯爵士设计,清水高尔夫俱乐部位于派波清水度假村内,距离基督城机场仅7分钟。18洞锦标赛高尔夫球场已经作为一个国际职业高尔夫大赛的比赛地点超过11个年头,它提供了一个公平的挑战环境,所有游客都有6个发球台选择。

  被誉为“花园城市”的基督城提供了大量的活动地点,滑雪,划船,赏鲸,酒厂,远足和游览的航空活动。你可以在植物园内漫步,或游览当地农贸市场的丰富物产。

  派波清水度假村是一个令人惊叹的湖畔度假村,由波光粼粼的湖泊和航道环绕,度假村的名字由此而来。该度假村提供舒适的住宿,湖泊和高尔夫球场。

  派波清水度假村的娱乐设施包括18洞的高尔夫球场,是新西兰PGA的主活动基地。 网球、自行车和飞钓也可以安排。派波清水度假村还拥有屡获殊荣的餐厅,烧烤设施,旅游咨询台和免费停车。

  你根本不会想错过体验清水高尔夫俱乐部提供的一切。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