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露台唐斯度假村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坎特伯雷平原和南阿尔卑斯山脉环绕的基督城,是通往新西兰南岛的咽喉要道。在这里,各地游客可以与当地居民一道,从冰雪覆盖的山脉到深邃悠远的太平洋,共同尽享这独一无二的天然运动场。露台唐斯度假村便坐落于坎特伯雷,它距离基督城机场仅需50分钟的短暂车程,一路风景如画。

  大自然的恩赐为此地提供了建造高尔夫球场得天独厚的基础条件。度假村坐落在质朴无华的高地之中,占地550英亩,她以巍峨蜿蜒的南阿尔卑斯山脉为恢弘背景,创造出了壮丽与挑战并存的高地乡村高尔夫球场,这无疑使其成为了新西兰风景最耀眼夺目的球场之一。

  度假村提供两种豪华的住宿房型选择,别墅套房包含若干独立单元,均配备豪华温馨的卧床,唤起愉悦体验的SPA浴缸以及宽敞舒适的开放型起居室。整个度假村包括13座别墅套房和4座乡间泳池别墅,均拥有一到三间不等的卧室套房。

  冠军球场为18洞球场,标准杆72杆,每洞设有4个为不同水平球员设计的发球台,全长6440米(7000码)。球场拥有11个湖泊和70个沙坑障碍,足以为经验十足的高尔夫球手带来足够的挑战乐趣。毋庸置疑,球手会将这里的每一洞都深深烙印在脑海之中,会用到球包中每一支球杆,并且必定意犹未尽,热切的渴望明天再打一场。另外,球场设有宽阔的练习场和短杆教学区,球车、高档房间、球鞋出租及高端会所等服务均为世界级水准。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