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神圣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坐落于昆士兰州的黄金海岸,神圣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Sanctuary Cove Golf & Country Club)沐浴在亚热带海滩灿烂的阳光中,旁边就是风景如画的运河航道。

  最富有当地风情的两种植物被命名进神圣湾球会的两个18洞锦标赛球场 – 松树球场和棕榈树球场。这两个设计风格和自然景观都大相径庭的球场,共同为不同水平球员们提供了难忘的高尔夫体验。

  松树球场是澳大利亚唯一阿诺德·帕尔默的签名球场。棕榈树球场刚刚改造完成,通过变化莫测的水障碍、危险的沙坑和精妙设计的果岭为球员带来各自挑战。

  练习设施包括宽阔的练习场,练习果岭和短杆练习区,让您在下场之前将自己调整至最佳状态。

  神圣湾是澳洲领先的度假村式社区,具备优越的居住环境和世界级的社区服务及休闲娱乐设施。在神圣湾球会挥杆不仅是一次独一无二的体验,更是一种非常有益身心的生活方式。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