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霍普岛林克斯高尔夫球场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坐落于昆士兰州东南部的亚热带海岸,距“冲浪者天堂”(指澳洲黄金海岸)和布里斯班中心商业区仅20分钟和40分钟的车程,霍普岛林克斯高尔夫球场(Links Hope Island )是霍普岛度假村的核心特色。球场由五届英国公开赛冠军皮特·托马斯和搭档麦克·沃林琪共同设计,被澳洲高尔夫传奇皮特·西尼尔称为“最佳林克斯风格的锦标赛球场”。作为澳大利亚顶级度假村球场之一,球会配备五星级的服务设施,是您高尔夫之旅的终极梦想。

  先进的GPS定位系统和电动球车能对您在这座72杆标准杆球场上挥杆带来一定帮助,但最为重要的是如何运用战术思维穿越一个个天然或人工障碍,尤其是那128个壶型沙坑。球场里流动的服务车让您永远不会离食品和饮料太远。一轮球赛结束后,在更衣室里沐浴更衣后再到会所“林克斯酒吧餐厅”享用各色美食与小吃,或者手捧饮料坐在“传奇露台”上俯瞰起伏的果岭,不失为惬意的享受。

  我们诚挚邀请您前来澳洲最好的高尔夫球场,体验极致的服务与设施,度过与众不同的一天。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