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猎人谷酒庄高尔夫俱乐部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猎人谷酒庄高尔夫俱乐部(The Vintage – Hunter Valley )由“大白鲨”格雷格·诺曼设计全部18洞,被评为澳洲最佳球会之一。

  诺曼巧妙地将多变的地形和原始林地改造成为一个度假休闲好去处。被青山环抱、溪水和峡谷交织其间、与森林和酒庄相伴,球场的前九洞森林密布,后九洞被湿地包围。

  距离悉尼两小时车程,猎人谷是新南威尔士州着名的旅游胜地,吸引着无数高尔夫、美食、红酒和音乐节爱好者前来游览,专程到这里前来品酒的游人络绎不绝。

  无论您是来短暂停留或打算终生定居,俱乐部为准备了全方位的住宿设施,让您和家人、朋友还有同事在宜兰城堡(Chateau Elan)里尽情享受奢华的“温泉套房”、“国王房间”或“温泉别墅”,所有这些房型都俯瞰球场,且拥有无与伦比的山景。猎人谷酒庄球会的宜兰城堡(Chateau Elan)是您休闲充电的绝佳去处。

  在领略了美妙绝伦的球场和古典酒庄后,泡在度假村的泳池里,或在屡获大奖的“传奇餐厅”品位美食,亦或是在房间内享受安静都是一份奢华的体验。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