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墨尔本沙洲乡村俱乐部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36洞的墨尔本沙洲乡村俱乐部(Sandhurst Country Club )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市,距离被称为沙洲"Sandbelt"的维多利亚州中心商务区仅30分钟车程。它被誉为是澳大利亚高尔夫运动的精神家园,也是来访澳洲的球友必打球场。基于俱乐部出色的高尔夫设施,澳大利亚PGA总部就设在这里。

  该俱乐部由五次夺得英国公开赛冠军的澳大利亚着名球星彼得?汤姆逊设计。北场继承了苏格兰球会的传统—宽球道,大果岭。汤姆逊的设计理念就是“球是在地上打的,不是在天上飞的”。冠军场则为了向诸如格雷格?诺曼、彼得?汤姆逊、克雷格?佩里等澳大利亚着名高尔夫球手致敬,起伏的球道两旁矗立着高耸的树木,还有适合低滚球的果岭。俱乐部的宗旨是为会员带来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会所设有餐厅、酒吧和带有游泳池、有氧运动室、健身房、网球场的康体中心。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