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河谷高尔夫俱乐部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曼谷是全世界最生机勃勃、最多姿多彩的城市之一。豪华的酒店、光彩夺目的庙宇、五光十色的集市、热情的人民、绝佳的购物体验和极具异域风情的夜生活…这一切将让你对这座城市永生难忘。

  2010年开业的河谷高尔夫俱乐部(Riverdale Golf Club)将注定成为曼谷最着名、最令人难忘的高尔夫球会。先不说场地维护悉心入微,球道战术选择丰富,光就高低起伏的球道、芦苇点缀的湖泊、高架的果岭和大胆的沙坑就足以让人印象深刻。

  球场先是让人很容易地进入状态,但随后不期而至的“磨坊角”开始真正考验球员们的水平 – 它由Par4水中果岭的7号洞,Par3“邮票”果岭外加壶型沙坑的8号洞以及长Par4上坡的9号洞组成。如果能以较少的杆数成功打完“磨坊角”,那这句您就很可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河谷高尔夫俱乐部座落在曼谷的素坤逸商业区以北,紧邻高速公路,驾车约45分钟。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